8/13 
1.


8/13 行程 : 藥王山 -> 八郭街 -> 布達拉宮 -> 羊卓雍錯

    藥王山,因為早上是自由活動,就和余董去藥王山,去看滿滿牆壁的,接下來就
去八郭街買披肩囉! 跟這老闆買了好多條,他就是不肯讓我殺價! 只讓我十幾塊!來這邊就是要創造經濟的,開心就好囉!

    布達拉宮,在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~布達拉宮! 因為布宮裡面不能拍照,所以只
拍到一些在外面的照片! 它有分白宮及紅宮,參觀是從白宮進紅宮出.

    羊卓雍錯,三大聖湖之一



2.藥王山/藥王山的後方




3.藥王山/買這個去拜拜,放在拜拜的地方




4.藥王山/堆的高高的瑪尼石,繞的是要順時鐘...




4-1 藥王山/瑪尼石與高高的石堆




5.藥王山/成堆的經文石片,我看刻這經文要花很多時間!




6.藥王山/這就是萬彿牆,




7.藥王山/色調滿鮮豔的




8.藥王山/不知這些會不會很容易碎! 我當時沒去試...



9.八郭街/跑去買披肩




10.八郭街/這條看起來真像地毯~~




11.八郭街/老闆阿! 跟你買這麼多條披肩都不願意再降一點! 呵~




12.布達拉宮/在拉薩的三輪車,都是用吹口哨當喇叭! 這大哥比較聰明,用"把噗"! 這樣比較不累人!!




13.布達拉宮/其實拉薩是滿熱鬧的!



14.布達拉宮/這位小弟和它老爸在布宮前面磕長頭,可是呢! 你看他手上數著錢! 讓我在想你這是信仰還是在賺錢呢! 當你跟他拍照時,若不給錢,他就會一直叫! 讓我不知說什麼才好!




15.布達拉宮/藍天白雲還有紅色的花,美吧!




16.布達拉宮




17.布達拉宮




18.布達拉宮/這算是第三個檢查站,第一個對一下台包證與預約證,第二個是X光,相當的麻煩! 咱們的秋哥在跟我要票及預約證!




19.布達拉宮/




20.布達拉宮/




21.布達拉宮/這是走道邊的圍牆




22.布達拉宮/拍這牆真的很累! 因為太陽超大的,很刺眼! 這讓我想到在大門口側邊有買簡易型的外掛太陽眼鏡! 因為我帶眼鏡,小販就一直繞著我要我買,可是我就是不想買,他就一直纏著我,真是累人~~




23.布達拉宮/從布宮往下看,前面的廣場很大喔! 晚上還有噴水聲光秀,超棒的!




24.布達拉宮/窗戶很多!




25.布達拉宮/要進去布達拉宮囉!




26.布達拉宮/終於買到票囉!




27.布達拉宮/哈哈! 這才是進去的門喔! 進去就不能拍照囉! 拍照會被公安抓起來喔! 好恐怖喔!




28.布達拉宮/這廁所很炫喔! 下面很深! 號稱有70公尺,不知若跌下去會如何?




29.布達拉宮/這藍天白雲看起來真的很假喔! 告訴你喔! 真的就是很美,若你在現場一定更能體會~~




30.布達拉宮/轉眼間,逛完了! 出來囉!




31.布達拉宮/這是外圍的轉經道,要順時針轉喔! 有注意到左手邊的那台車嗎? 沒掛牌~~,很多車都是這樣子!




32.布達拉宮/




33.布達拉宮/




34.羊卓雍錯/這是在羊湖的最高點! 看著遠方的高山,在這邊的高山,山頂都是白白的雪.




35.羊卓雍錯/天氣有點陰! 真是有點沉重阿! 我以為還是會繼續往下走,沒想到就轉頭回去了,沒下去! 哇! 好可惜喔!




36.羊卓雍錯/這是在路邊的經蕃堆




37.羊卓雍錯/這邊已經是下羊湖了! 湖邊這聽導遊說是水葬的地方



其餘照片請連結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ircled&book=7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粉圓 的頭像
    小粉圓

    小粉圓的部落格

    小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