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,我終於來了! 
泰國在我之前的印象是一般的觀光地 , 所以就不是很想去...
但這一次的四天三夜的泰國行卻是給我一個不同得感覺.

第一次看到滿天的海鷗,好感動! 特別的水上市場,拍人像紀實感覺很棒! 看了人妖秀,真是比女生還像女生!

第一次騎水上摩托車,轉彎的時後真怕它 " 犛田 " ... , 轉的時後也是有點重.

當躺在pataya的砂灘上真是舒服,特別是那砂子細到像是粉狀! 當腳ㄚ子踏在它上面真是棒! 

這次是和女友及女友家人一起去,也感謝二舅及二舅媽陪著我們!
其時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特色,別用太偏激的角度去看待它,這是這次旅遊給我最大的感受!


1. 滿天的海鷗,這是在某個海港處, 聽說剛好這季節是海鷗的遷移



2. 每個柱子上面都有一隻喔!!



3. 真的很勁爆! 像吧!


4. TIDA耶! 不過在路上沒看到阿! 反而是YARIS比較多! 天阿...



5. 很特別的水上市場! 差不多到中午就收囉!



6. 哇! 好多的水果喔! 有看到那超紅的蓮霧嗎? 告訴你喔! 那不甜啦!
 我滿喜歡這張的色調! 很美...



7. 這邊的米粉湯真的不錯吃! 口味滿適合我們的 , 更特別的是坐在船上吃喔! 坐回 
    來後在把碗還他,真好玩...



8. 這位大伯還在兩艘船間賣東西.



9. 這是在PATAYA 某個海邊吃海產拍的夕陽! 美喔...



10. 小小的燈塔



11. 有看到海上有許多托曳傘嗎? 



12. 帥吧! 這是那為開快艇的帥哥,超有型的!



13. 躺在沙灘上曬太陽,喔... !好舒服阿!



14. 泰國新的機場真的又大又漂亮!


其餘照片,請連結 : 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ircled&book=5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粉圓 的頭像
    小粉圓

    小粉圓的部落格

    小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